钦州

钦州市钦南区政协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2023-01-18 08:20:00 作者:黄卓丽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上午,钦南区政协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文勇主持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把正风肃纪的要求摆上重要日程,坚决纠治“四风”树新风,全面加强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坚持以身作则,以“节点”为“考点”,自觉抵制奢侈浪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不良风气,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向新征程奋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任务。二是坚持务实节俭,文明理性过节。坚决抵制铺张浪费等不良习俗,自觉抵制餐饮浪费,开展“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三是严守纪律规矩,恪守“十个禁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绝不允许发生节日期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大办婚丧喜庆等突出违纪违法问题;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在社会网络和媒体上浏览和传播国家禁止的言论和图片,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黄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