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第20次党组、第17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3-01-28 08:29:00 作者:周丽虹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月18日上午,钦州市政协召开第20次党组、第17次主席(扩大)会议。钦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洪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2022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表扬2022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提案办理先进工作者的方案(讨论稿)等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以及2023年度协商计划(讨论稿)。
 
  吕洪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和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更加广泛凝聚共识,坚持以守正创新增强自身活力,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要筹备谋划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之以恒推动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最新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到实处,团结带动全体政协委员齐心协力开创钦州政协事业新局面。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庆山、王文远、叶莉梅、黄球、林雪梅、李云昌、陈福多、陈正理,秘书长许杨苑参加会议。□ 周丽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