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宗教界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钦北区召开

2022-11-21 08:16:00 作者:陈国明 罗 婷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18日,钦州市政协宗教界别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钦北区大寺镇钦州市政协宗教界别委员工作站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球作宣讲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提出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等系列重大创新论断。宗教界政协委员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和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宗教方针政策贯彻到宗教工作中去,把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心任务发挥积极作用、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有效提升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质量水平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积极营造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政治社会环境,为钦州市全面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争当“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国明 罗 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