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领导到钦州市第五小学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2-11-20 08:14:00 作者:王鸿伟 黄朝信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根据《钦州市建立健全分层分级包保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工作方案》部署要求,11月18日上午,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率队到钦州市第五小学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检查学校食堂后厨卫生、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制定等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短板和问题,一一列出问题清单,要求学校对标整改,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督导组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把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守护好每一个学生“舌尖上的安全”。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学校要对标对表、逐条逐项落实好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加强联系沟通,要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加强信息沟通、工作协调和资源共享,第一时间反馈信息,提出工作建议,及时解决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链、无死角。□ 王鸿伟 黄朝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