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钦南区政协开展“整合资源打造岭南风格、滨海特色沿海观光带”专题调研活动

2022-11-21 08:18:00 作者:黄卓丽 陈金波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近日,钦南区政协主席饶文勇率调研组开展“整合资源打造岭南风格、滨海特色沿海观光带”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犀牛脚镇大环村、康熙岭镇横山村等沿海村庄;详细了解了钦南区沿海观光观带设计理念、布局规划、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钦南区沿海旅游资源丰富,要做好规划引领,在规划上要突出“江、海、湖、山、岛”独特元素;要聚焦文旅发展新亮点,推动“娱、游、医、康、养”功能融合,打造滨海休闲旅游度假区和海洋康养度假区;要着力培育发展产业,充分将滨海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着力打造独具钦南特色的产业,稳步推动沿海观光带建设。□ 黄卓丽 陈金波
 
调研组参观考察康熙岭镇横山村
调研组参观考察犀牛脚镇大环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