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第18次党组、第15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2-11-14 08:20:00 作者:周丽虹 马振杨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10日,政协第六届钦州市委员会召开第18次党组、第15次主席(扩大)会议。钦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洪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钦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吕洪安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政协履职各方面全过程。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出表率,带头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带头全面系统学、带头宣传阐释;要紧扣政协职能优势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加快完成年度政协协商计划,深化五大“委员行动”,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在统筹工作中提高质量,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见实见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市委全面实施“四轮驱动”战略,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钦州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钦州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讨论稿),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钦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以及钦州市政协六届六次常委会议程、日程(草案)。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庆山、王文远、叶莉梅、黄球、李云昌、陈正理,秘书长许杨苑参加会议。□ 周丽虹 马振杨
 
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