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灵山县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

2022-11-14 08:14:00 作者:陆荣威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1月11日,政协第十届灵山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县城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和《中共钦州市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钦州篇章的决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构建灵山全域旅游新格局的建议案》。
 
  会议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推动灵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系统集中学,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政协工作相结合,邀请自治区、市政协系统专家来灵山对委员集中宣传辅导,增强针对性、有效性;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政协主责主业与县委、县人民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县政协重点工作,抓好2022年工作圆满收官,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陆荣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