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调研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情况

2022-09-07 08:12:00 作者:潘玉山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9月6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林庆山到钦南区调研文锋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工作情况。
 
  在钦南区文峰街道,林庆山先后实地查看了政协委员联络站宣传专栏、委员联络站站长接待室、委员议事室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政协委员联络站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林庆山对文峰街道充分运用委员联络站广泛倾听民声,积极反映民意,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成了一批实事好事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突出功能定位,引导驻站政协委员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深入围绕街道社区基层社会治理等实际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广开言路,问需于民,及时将群众关心关切“急难愁盼”问题纳入年度协商议事范围,强化跟踪落实,力争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积极总结回顾,加大宣传力度,在做好实际工作的同时,也要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潘玉山
 
听取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言堂”“回音壁”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