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深化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钦州”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座谈会

2022-05-27 08:20:00 作者:周丽虹 邓吴宇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5月25日下午,钦州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化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钦州”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政协和自治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化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吕洪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洪安强调,要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对于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坚持日常抓、长期抓,久久为功、常践常行,以学促干练好基本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见效,使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在政协全局工作中发挥出更大效能。
 
  吕洪安要求,要牢记领袖嘱托,不断强化“委员读书是政治责任”的理念。要突出党建引领、突出线上线下、突出上行下效,打响委员读书活动品牌,推动读书活动出新出彩有特色;要注重培养读书氛围、注重经验总结提升、注重建立读书制度,推动形成全市政协上下同心、全市政协委员共同努力、读书实践活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机制,助推“书香社会”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林庆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黄球、林雪梅、李云昌参加会议。□ 周丽虹 邓吴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