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委员读书活动

2022-05-20 08:33:00 作者:岑王金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5月17日,钦州市“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推进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钦州市政协“三级”委员阅读分享会在灵山县召开。住钦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钦州市委主委林雪梅,部分市、县政协委员代表出席会议。
 
  推进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今年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以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关于深化委员读书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灵山县政协主席潘有南代表灵山县政协在会上作“书香政协”经验介绍,其他县(区)政协作书面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积极引领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自治区政协座谈会精神,大力推动钦州“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提质增效、树牢品牌、广结硕果。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掀起“书香政协 香飘钦州”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热潮,有效带动和影响各界别群众开展全民阅读,有力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钦州市政协“三级”委员阅读分享会,委员们分别作了读书分享。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灵山县“书香政协 香飘荔乡”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基地。□ 岑王金
 
推进会现场。
委员阅读分享会现场。
现场参观灵山县“书香政协  香飘荔乡”委员读书实践活动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