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领导到帮扶联系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并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2021-01-28 08:09:00 作者:周丽虹 邓 沛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1月27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钦州市政协主席吕洪安率队来到扶贫联系村钦南区犀牛脚镇大坪村和大番坡镇青龙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脱贫户和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

 

  当天下午,吕洪安先后来到大坪村和青龙村,分别入户慰问了老党员刘宏枢、梁绍光和脱贫户钟复鸣。每到一户,吕洪安都嘘寒问暖,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感谢老党员们过去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支持乡村风貌改造工作,为村里乡亲们的生活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环境,并叮嘱相关人员要重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鼓励脱贫户继续努力拼搏,积极发展生产,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随时可以提出,相关部门会及时解决。

 

  在大坪村委和青龙村委,吕洪安集中慰问了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村里脱贫攻坚和乡村风貌改造提升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吕洪安强调,当前要做好村“两委”换届后续工作,新班子要有活力,发挥好致富能手、带富能人的作用,带领群众努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面对春节返乡潮要做好充足准备,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面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筑牢筑实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周丽虹 邓 沛  马振阳

 

吕洪安(右二)走访慰问脱贫户。

吕洪安(右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