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举办业务知识培训班

2020-07-01 08:40:00 作者:周丽虹 邓吴宇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6月28日下午,钦州市政协举办业务知识培训班。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钟学荣应邀为我市300多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作《贯彻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专题授课。钦州市政协主席吕洪安到场聆听授课。

 

  钟学荣长期从事统一战线、人民政协理论和政策等领域研究,曾多次参与自治区党代会报告以及自治区党委有关政协、统战工作文件的起草,并在区内外报刊发表大量文章。在两个多小时的授课中,钟学荣结合自己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从显著特点、把握重点、解决难点三个方面对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了细致阐述,并提出要通过转变观念、精准选题、发挥提案工作的全局性作用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由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陈福多主持,市政协领导陆明、林雪梅、李云昌、黄光发,市政协秘书长许杨苑聆听授课。□ 周丽虹 邓吴宇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钟学荣作专题授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