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主席吕洪安开展“书记党建主题调研日”活动

2020-06-30 08:30:00 作者:周丽虹 马振阳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钦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洪安到钦州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书记党建主题调研日”活动暨城市品质提升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市城管执法局在党建、城市管理、城市品质提升以及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研究加强党建和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的措施办法。

 

  调研中,吕洪安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钦州市城管执法和党建引领工作情况汇报,并一一倾听了多位城管系统干部的心声和诉求,与他们深入具体话感悟、找问题、寻良策。

 

  吕洪安对钦州市城管执法局克服艰苦条件、打造人民满意城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城管执法部门是城市的“大管家”、城市品质的“美容师”、城市环境的“守卫者”,在钦州城市品质提升中肩负着重要使命,希望大家要在城市管理和服务上下绣花功夫,花大心思而不是花大价钱,努力为老百姓管好城市。要全身心投入,认真做好“家里”的卫生工作,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拿下国家卫生城市。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基础,继续大力推进口袋公园建设、控违和拆违、城中村改造等工作,全方位宣传城市品质提升的举措与成效,让人民群众在感受城市变化的同时,积极参与城市品质提升行动。要转变工作方式,克服困难,提高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质量,让老百姓对城市环境更满意。

 

  调研期间,吕洪安还参观了该局党建宣传栏,详细了解政务公开、党建专题宣传等工作情况。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光发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周丽虹 马振阳 

 

会议现场

吕洪安(中)、黄光发(右一)参观市城管执法局党建工作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