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2020-06-26 08:20:00 作者:周丽虹 邓吴宇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6月24日上午,钦州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钦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洪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钦州市中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吕洪安与大家一起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吕洪安表示,此次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党的光辉历程,这是对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的一次特殊思想教育,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思想上的升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大家要在其位、谋其政、用其心、尽其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踏实的作风,以马上就办、风雨无阻、办就办好的干劲和决心,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不朽的英魂!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现我市“港、区、产、城、人”愿景而努力奋斗!

 

  吕洪安还到城西社区城西一街开展“党员先行 助力城市品质提升”城中小区大清洁志愿服务暨党建“进驻共建”活动,与志愿者们一起拿起扫帚、铁铲等清洁工具,清除沿街的杂草杂物。

 

  随后,吕洪安深入到2位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吕洪安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把老一辈的精神与经验多传授给年轻干部,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光和热。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解决具体问题,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钦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陆明,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黄球、陈福多、黄光发,市政协秘书长许杨苑参加相关活动。□ 周丽虹  邓吴宇

 

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清理街边杂草垃圾

慰问老党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