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钦北区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2020-07-02 08:20:00 作者:陈德权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钦北区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促进城市品质提升

 

  近日,钦州市钦北区政协主席黄祥剑带队就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钦北区子材街道永福社区石油小区、白水塘社区大岭村,以及钦州市土产公司、大修厂等处实地调研,并到沙坪城中村改造项目征搬指挥部了解“一江两岸”综合整治环境提升工作 (二桥至五桥段) 景观工作项目和沙坪城中村改造项目征搬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高质量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在“一江两岸”建设、城中村改造项目征搬工作上,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街道办、城中村改造项目征搬指挥部要及时向钦北区有关部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争取有关方面的支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支持、参与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保持原有工作节奏,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陈德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