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主席吕洪安率队调研海洋经济和海产养殖情况

2020-05-21 08:24:00 作者:周丽虹 马振阳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5月18日上午,钦州市政协主席、市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指挥部指挥长吕洪安率队调研海洋经济发展和海产养殖工作。

 

  是日,调研组从茅尾海钻石海岸游艇码头乘船出海,途径七十二泾、钦州大蚝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以及钦州港东航道、钦州湾外湾B区和C区海砂开采项目等附近海域,实地深入了解海洋空间规划、海岛保护与修护、海产养殖产业发展和管理、大蚝示范区建设、打击海上非法采砂和非法养殖蚝排等情况。

 

  吕洪安指出,钦州沿海海域资源独特、生态良好,发展空间潜力巨大。各涉海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统筹好海洋经济发展和渔民合法利益,努力将沿海海域打造成“江海宜居城”的亮点。要科学规划海洋空间,重新评估海产养殖区,不断强化海上执法,以强有力的决心、力度和措施打击非法蚝排和非法采砂,加快城市品质提升。□ 周丽虹 马振阳

 

吕洪安(中)率调研组到茅尾海实地调研海洋经济发展和海产养殖工作。黄球(左二)、陈福多(左一)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钦州大蚝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展示点调研大蚝示范区建设情况。

吕洪安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了解海洋空间规划、海岛保护与修护等工作。

调研组实地调研深水抗风浪网箱养殖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