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浦北县政协:守初心 担使命

2019-10-29 14:58:00 作者:吴凤燕 黄耀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10月22日,浦北县政协机关党组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联谊暨“推品牌,献良策,助推浦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视察研讨活动, 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在家领导参加活动。
 
  据悉,浦北县政协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效果,确保党员将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县政协机关党组根据全县有关主题教育的部署,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 成立了领导小组。自9 月份起,通过学习交流、研讨会、“主题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组织机关党员积极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县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党员干部60 多人先后现场视察了北通镇清湖村委九梅麓乡村风貌提升和白石水双良芭乐园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旅游建设等情况,随后在白石水镇良田村委会议室召开了浦北县政协参加单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谊活动暨“ 推品牌、献良策,助推浦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研讨会。
 
  会上,政协各参加单位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19 年工作情况及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2020 年的工作设想,并围绕如何发挥政协优势作用,推品牌,献良策,助推浦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县政协机关党组、支部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进行发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平在会上强调,政协参加单位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织部分,各单位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素质,提高履职能力;要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基石,结合主题教育,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发挥好参加单位在政协履职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进浦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吴凤燕 黄耀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