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陈刚副主席率调研组到钦州市调研

2019-07-13 15:54:00 作者:陈国明 来源:广西钦州政协网
【字体:

  7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率调研组到钦州市,就“加快我区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促进体育旅游繁荣发展”开展专题调研。钦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革冰,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参加相关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浦北县政协文史馆、县体育馆、县博物馆、石祖禅茶农业示范区体育休闲生态园,三娘湾旅游管理区帆板基地等地调研考察,了解我市体育和旅游的融合建设推进情况,在旅游休闲娱乐活动中融入登山、游泳、篮球、羽毛球、滑翔伞等体育健身活动,促进体育旅游共同发展。

 

  调研组指出,钦州区位优势明显,山海旅游自然资源丰富,各级党委政府重视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工作,科学合理规划,旅游资源开发和保护有序推进,体育旅游品牌创建成效显著,充分发挥生态特色和人文特色优势,创建“旅游+体育+产业+扶贫”模式,体育旅游设施不断完善,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希望钦州抓住机遇,做好“山”的文章和“海”的文章,加大体育与旅游、文化、教育等关联产业深度融合,促进体育旅游繁荣发展,为加快建设“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枢纽城市加油助力。 (陈国明)

  

▲陈刚(右二)率调研组在浦北县体育馆调研。 陈国明 摄

▲调研组在浦北县政协文史馆、县博物馆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