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在县区政协创建首个理论研究工作站

2019-06-18 17:42:59 作者:陶思禄 潘玉山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钦州市政协在县区政协创建首个理论研究工作站

延伸基层理论研究工作触角

 

  广西政协报浦北讯6月13日,钦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浦北县政协工作站在浦北县政协机关揭牌成立。这是该市政协以理论研究会为平台,延伸基层理论研究工作触角,推动在县区成立的第一个理论研究工作站,目前在广西属于首创。

 

  揭牌仪式上,钦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还与浦北县政协工作站签订了课题研究委托协议书,正式启动重点课题研究工作。

 

  据悉,近年来,市政协高度重视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围绕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发展的重要课题,坚持每年开展一次人民政协理论征文活动,形成了一批批有价值的理论研究新成果;坚持把人民政协理论宣传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扩大人民政协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坚持把高校、研究机构和致力于政协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社会有关人士吸纳为研究会新会员,不断充实和壮大政协理论研究队伍。同时,积极探索和创新理论研究形式机制,在市、县政协的共同努力下,建成了该市首个县(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站,形成了以课题研究为纽带,上下联动合作的理论研究新局面,为凝聚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合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记者 陶思禄 通讯员 潘玉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