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钦北区政协举办委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6-11 15:51:53 作者:黄任之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钦州讯 为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近日,钦州市钦北区政协组织委员赴福建省龙岩市、厦门市举办委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城区政协主席黄祥剑出席开班仪式。

 

  在龙岩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闽西地区在中央革命根据地建设中的作用”专题课程,深刻了解到闽西人民为中央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课程通过现场教学,参观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旧址、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古田会议纪念馆、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旧址协成店等,通过重温红色经典,聆听历史回声,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的政治责任感。

 

  在厦门培训期间,厦门大学东南亚研究中心主任王勤,以“‘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全球化”为题,围绕当今世界发展格局的变化、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元化等内容为学员开展授课活动。学员们表示,通过讲解,自己更加全面地认识了“一带一路”及相关内容,在以后的履职中,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发出更多政协好声音。 (黄任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