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因地制宜推进委员联络站建设

2018-08-08 17:47: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8月6日上午,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一行到钦北区鸿亭街道办事处调研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工作。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中)现场了解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
 
       在鸿亭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联络站负责人、联络员分别汇报了联络站的制度落实、活动开展、委员联络服务等相关情况。黄定嵩还仔细查看了委员履职活动的资料、台账。
 
图为黄定嵩副主席(右二)听取联络站负责人汇报情况。黄任之 摄
 
       黄定嵩肯定了鸿亭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工作,指出鸿亭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工作开局良好,起步扎实。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的决定,办好政协委员联络站;要因地制宜,建出鸿亭委员联络站的特色;要上下联动,组织三级委员联动履职,形成良好的协商氛围;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鸿亭政协委员联络站硬件环境;要突出重点,共同努力将鸿亭政协委员联络站建成优秀、一流的委员联络站。□黄任之 李伟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