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再扬帆”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2018-04-08 17:17: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4月3日,钦州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按照全市“不忘初心再扬帆”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年”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落实。
 
       钦州市政协主席黄若萍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结合全市“不忘初心再扬帆”解放思想大讨论暨优化环境“服务企业年”活动,找准政协工作新切入点,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黄若萍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党政中心履职尽责,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贡献政协智慧;要突出创新履职思路,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与政协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明确责任,落实好全年工作任务。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何敏成、罗志芳、叶莉梅、黄球、林雪梅、李云昌,秘书长黄光发参加会议。何敏成、叶莉梅、黄球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吴扬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