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委员(企业)咸亨工作站揭牌成立

2018-06-08 17:12: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6月7日,钦州市政协在广西咸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座谈会,并举行钦州市政协委员(企业)咸亨工作站揭牌仪式。钦州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若萍指出,成立咸亨工作站目的是通过这一平台,向企业委员、非公经济人士通报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并坚持问题导向,听取和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让全市的营商环境有一个新提升、新气象。黄若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钦州改革发展的大事持续抓紧抓实抓好;紧盯关键,正视不足,切实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突出短板,坚决反对消极应对、被动跟进、变通作假,确保政策跟进到位、改革推进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落脚点和切入点,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与“服务企业年”活动,紧盯薄弱环节持续发力,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的“难点”“痛点”“堵点”,强化民主监督,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和提升。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何敏成,市政协秘书长黄光发参加活动。□吴扬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