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8-06-29 17:04: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6月26日上午,为广泛听取企业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钦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钦州市政协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广西钦州中港皮业有限公司、钦州市时代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钦州市食品总公司和钦州九联养殖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结合工作实际,就职能部门监督企业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指导和服务企业做好环评工作、自主开展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做好污染物排放在线监测工作以及加强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加强钦州港近海和茅尾海环境保护工作、加强钦江环境保护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通过专题座谈会,政协委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协商,心对心交流,找准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我市政协开展民主评议环境保护工作,对推动钦州市环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梁丽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