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加大坭兴陶特色小镇建设力度 提升钦州坭兴陶影响力”对口协商会

2018-07-08 17:01: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7月6日,钦州市政协召开“加大坭兴陶特色小镇建设力度,提升钦州坭兴陶影响力”对口协商会。
 
       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仁山,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钦州市财政局局长叶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钦州市政协的专题调研很扎实,调研组以加大坭兴陶特色小镇建设为出发点,经过充分调研、考察、学习,对钦州市坭兴陶产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为提升坭兴陶影响力提出了很多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大坭兴陶特色小镇建设力度,强化坭兴陶品牌宣传,弘扬坭兴陶文化,讲好钦州故事,迎八方来宾,谱写新的篇章,争创丝路先锋,奋力把坭兴陶产业打造成为富民兴市的支柱产业,成为钦州市对外交流合作的亮丽城市名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