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召集相关部门研究服务企业事宜

2018-03-05 09:16:00  来源:政协钦州市委员会
【字体:

  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召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卫计委领导,专题研究解决在服务企业活动中反映的问题。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如明主持会议。
 
  春节上班第一天,黄定嵩率队走访钦州市餐具消毒中心,收到企业反映的需进一步重视加强消毒餐具使用监管工作等意见。为切实解决此项关系到民生的问题,黄定嵩于2月27日下午召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卫计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专题研究解决消毒餐具的推广和监管等问题。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熊子成、副局长陈建统,市卫计委副主任陈晓等分别围绕消毒餐具的使用情况、监管工作等方面,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黄定嵩指出,食品安全事关老百姓的健康,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是为人民谋福祉。各有关部门时刻要有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着力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黄定嵩要求,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千方百计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提升食品安全质量;要加强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协作,形成食品安全监管的工作合力;要加大检查督促力度,进一步加大安全抽检数量、频次,确保不出食品安全事故。消毒餐具企业要加强行业自律和管理,着力提升产品质量,打造自己的行业品牌,提高产品竞争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