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率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2018-01-29 08:22: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率提法委委员一行11人,深入委员企业广西咸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为企业员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是日,何敏成一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管理层共同分析经济形势、政策走向、行业热点,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聆听他们对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家提振发展信心。市政协常委、广西咸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卫康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针对所了解的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切实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增强企业获得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真正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人才匮乏问题等建议。
 
  今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服务企业年”,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市政协切实加强与经济、工商联界委员的联系,组织开展了对委员企业的走访调研活动。市政协将持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报市委、市政府作决策参考,并协商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认真解决委员企业家们的建言。□胡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