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到罗家村开展精准脱贫工作

2017-12-12 18:16:00  来源:钦州市政协网
【字体: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左三)到帮扶贫困户冯太贤家中走访。

 

  近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到浦北张黄罗家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陆崇友深入帮扶联系户冯基杰、冯太贤、吴明伟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与他们拉家常,谈发展,帮助解决问题。还现场查看了水利工程建设成效和罗家村水产养殖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建设以及笋壳鱼的生长状况。

 

  座谈会上,陆崇友认真听取张黄镇党委、政府及罗家村“两委”的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他要求,脱贫没有任何借口,要全力以赴做好罗家村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各级帮扶干部一定要工作下沉,真心诚意进村入户去帮扶贫困户;要全面总结,查找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成绩,彰显罗家村精准脱贫攻坚成果和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心。□陈国明 图/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