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到北营社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8:57: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10月31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到钦北区子材街道北营社区开展“双报到 双服务”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若萍以普通党员身份与社区党支部成员、党员群众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听取了北营社区党支部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的发言后,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就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和北营社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双报到 双服务”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社区服务工作提出,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积极做好社区基层基础工作,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将广大居民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城乡社区社会生活共同体;着力建设好、完善好社区党组织自身建设,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努力把社区党组织建设成“话有地方说、事有地方办、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的坚强战斗堡垒。
 

       活动前,黄若萍慰问了80岁的困难老党员黄玉成,见到老党员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嘱咐老党员要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作用和余热,继续支持党委政府以及社区工作,共同为建设北营社区居民的美好家园做出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黄光发参加活动。

 

图为黄若萍主席(左六)一行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邓吴宇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