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常委会视察钦江流域污水处理设施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工作情况

2017-10-20 18:50: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10月19日,市政协主席黄若萍率市政协常委专题视察组到陆屋镇污水处理厂、青年水闸饮用水源保护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涉及钦江流域污水处理设施规划建设运行管理的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共同协商探讨做好钦江流域污水处理设施规划建设工作的措施和办法。
 

       黄若萍提出,要坚持“生态惠民”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着力抓好钦江流域的水资源保护工作;要把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分工协作“两个原则”,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任务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到位、配合协作的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加快建设;要突出把机制建设作为加强水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保障、把集中整治作为加强水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途径、把生态建设作为加强水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抓手“三个重点”,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切实从源头上改善我市的水环境和生态环境。
 

       黄若萍要求,各位常委、委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协视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从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自觉成为保护水环境的宣传者、践行者,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钦江流域污水治理、共同参与水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共同为建设生态宜居钦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罗志芳、陆崇友、叶莉梅、林雪梅、李云昌,秘书长黄光发参加视察活动或座谈会。

 


    10月19日,市政协组织常委专题视察组在钦州青年水闸饮用水源保护区实地视察。邓吴宇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