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市政管理局履行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工作职能情况大会

2017-09-27 10:28: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9月25日,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市政管理局履行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工作职能情况大会。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从佳应邀出席。
 
       黄若萍指出,这次民主评议活动既是政协组织民主监督内容的具体化,也是政协的一项创新工作,这次民主评议活动在各方高度重视下,民主评议取得积极成效,体现出了评议对象选得准、评议工作组织得好、评议过程工作细致、评议效果相当好等显著特点。黄若萍要求,被评议单位及有关部门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和目标任务,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行民主评议成果转化。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园林品牌,提升城市品位,努力体现地方特色,展现城市风采;政协组织要开展“回头看”活动,抓好跟踪督促落实,促进被评议单位整改任务落实,使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认真总结经验,认真分析总结这次民主评议的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的具体做法,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推动我市政协民主评议活动更合理、更科学、更有效的方向发展,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提供借鉴。
 
       李从佳表示,此次民主评议既是传递政协委员真知灼见的“直通车”,又是反映民情民意的“晴雨表”,既是政协民主监督的“快车道”,又是政府改进工作的“助推器”。各有关单位要诚恳接受政协民主评议组的评议,正确对待民主评议意见和建议,虚心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存在问题认真分析、查找原因、扎实整改,以便进一步推动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在会上,民主评议组通报了对市市政管理局履行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工作职能的评议情况,委员代表作中心发言,市市政管理局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回应委员发言。
市政协秘书长黄光发参加会议。(记者 吴扬雪)
 
 
图为会议现场。马振阳 摄


图为会议现场。马振阳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