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开展宗教工作专题调研

2017-09-08 10:24:00  来源:钦州政协网
【字体:

       9月4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率领由各相关部门和宗教团体负责人等组成的调研组,开展宗教工作走访调研活动。调研组深入钦南区、钦北区的基督教、天主教、民间信仰团体等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宗教场馆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困难。
 
       在座谈会上,钦州市宗教局和市佛教、基督教、天主教、道教及其它民间信仰团体负责人汇报了各宗教团体、民间信仰团体目前开展场馆建设和宗教活动存在突出问题和困难。
 
       陆崇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宗教关系的复杂性和认识宗教工作的群众性;要加强联系引导,发挥好宗教工作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更多地亲近宗教界,广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法律法规,引导各民族、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基本方针;要多关心宗教界,诚心诚意帮助宗教界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坚持团结和谐,努力构建我市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陆崇友(右二)在市天主教调研。陈国明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