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全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交流会在钦州召开

2017-09-04 10:17:00  来源:钦州日报
【字体:

 

       8月30一31日,全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工作交流会在我市召开。会议通过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全区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系统更好地围绕中心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新途径、新方法。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出席会议,市委书记王革冰致辞,市政协主席黄若萍参加会议。
 
       刘正东代表自治区政协向各市政协这五年来对区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刘正东指出,各市政协工作亮点纷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题选材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推动政协工作离不开经验交流,面对履行职能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凝聚共识,画大同心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阶段的特征,适应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多样化的趋势,选好角度,找准位置,更好地发挥委员会的优势;要坚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履职方式,注重调研深度和成果转化,提高建言献策水平;要创新工作的抓手和载体,打造品牌和亮点,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王革冰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实施和北部湾加快开发,钦州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和自治区有关战略部署,着力营造“三大生态”,努力实现“两个建成”,谱写钦州发展的新篇章。希望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自治区及各市政协沟通交流,加强学习,加深感情,同时欢迎大家常到钦州走一走,看一看,为钦州发展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提建议。黄若萍表示,将按照自治区政协的有关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钦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中马钦州产业园区、钦州学院、钦州园博园、钦州千年古陶城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罗志芳,秘书长黄光发参加有关活动。
 

图为会议现场。王湖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