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举行委员知情明政工作会议

2017-09-01 10:13:00  
【字体:

       8月29日下午,钦州市政协举行委员知情明政工作会议,邀请市委政法委等部门向委员通报部门工作情况,旨在让政协委员深入了解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何敏成出席会议。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市政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部门领导分别围绕平安钦州建设、法院司法改革、重大项目推进、工业发展及园区建设、交通项目推进及道路管理、城市管理及园林绿化、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和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使委员进一步了解了这些部门的工作,为下一步精准建言提供了参考。
 

       黄定嵩副主席在会上指出,知情明政是政协委员有效参政议政的重要基础,是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前提条件。只有知情明政,才能更好地参政议政。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学习,提升修养,增强参政议政能力;要尽职尽责,献计出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各级政协组织要增强团结,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和谐稳定、政通人和的环境;要完善机制,畅通渠道,积极搭建知情明政平台,同心同力,为加快钦州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敏成副主席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委员知情明政会议是政协拓宽参政议政渠道,增强履行职能实效的有益尝试。这次委员知情明政会议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各部门对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更体现了各部门开门纳谏,广听民声、顺纳民意,积极推动工作效能建设的民主作风,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流情况、共谋发展的目的。(胡治华/摄影报道)

 

图为委员知情明政会议现场。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在会议上讲话。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在会议上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