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五届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行

2017-06-18 00:00:00 作者:邓蕾雅 胡治华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邓吴宇 摄

6月11日至17日,市五届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何敏成、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洪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如明主持开班仪式。市政协领导、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等54人参加培训。

图为委员们认真听课。邓吴宇 摄

培训期间,授课老师们以丰富的学识、诙谐的讲课方式,结合自身研究和实例,为学员们讲授了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基本问题、一带一路经济发展展望,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八大后反腐倡廉的现状与趋势,国学与修养,总部经济,当前世界政治格局和和平发展道路-东亚安全形势等课程,并组织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四川大学博物馆和校史展览馆。老师讲得生动,学员听得认真,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图为结业仪式上,市政协领导和四川大学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吴迪先 摄

16日上午,市五届政协第一期委员培训班在圆满完成各课程的学习后,正式结业。何敏成说,这次培训班开展得很好,大家既学习了业务知识,开阔了视野,又增强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何敏成要求,各位委员要把这次学习的成果带到工作中去,努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动力,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

图为培训期间,委员们参观考察四川大学博物馆和校史展览馆。邓吴宇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