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

钦州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2017-06-17 00:00:00 作者:官锡金 潘玉山 来源:钦州市政协
【字体: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中)在会上讲话,副主席林雪梅(右二)宣读表彰决定,秘书长黄光发(左二)主持会议。潘玉山 摄

6月16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全市政协信息宣传工作经验,研究改进工作思路和措施。

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林雪梅宣读表彰决定,市政协秘书长黄光发主持会议。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黄定嵩(右一)等领导为先进单位颁发证书。潘玉山 摄

黄定嵩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按照“把握重点、突出亮点、彰显特点、反映难点”的基本要求,积极探索实践,展开深度报道,打造宣传精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大力宣传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履职成果,扩大了政协影响,传递了政协声音,宣传信息工作成效明显。

图为表彰先进。 朱赞全 摄

黄定嵩要求,下一步要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就要在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上下功夫;要在突出重点、精心策划上落全力;要在彰显特色、提升质量上做文章;要在完善制度、形成常态上见实效;要在阵地建设、增强实力上出实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通讯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朱赞全 摄

会上,灵山县政协、浦北县政协、市工商联、民进钦州市工委和优秀通讯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通讯员,并颁发《钦州政协》内刊及政协网站、社情民意等政协宣传信息特约通讯员聘书。

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各委办室、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政协钦州港区联络处分管和从事宣传信息工作的负责同志以及特邀通讯员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