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和全市一系列会议精神

2022-07-08 08:15:00 作者:黄金敏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7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十一届市政协党组第13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自治区政协和全市一系列会议精神,并结合市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国政协书画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市清廉北海建设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北海调研指示精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王乃学、黄洲北海调研指示精神。
 
  毛艳琼强调,要深入贯彻领会马飚副主席调研指示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协及市委的决策部署,找准发力方向,为建设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发挥政协作用、彰显政协担当。要跟上全国政协要求,持续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文史工作,深耕资源优势,勇于创新,推动我市文史工作实现转变,使之成为彰显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特色优势的基础支撑;要充分发挥书画界委员们的重要作用,继续弘扬和培育北海的水彩画艺术;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严从实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助力北海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鸣达、黄忠东、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秀莹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石昆、符丽明列席会议。□ 黄金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