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6-09 08:23:00 作者:冯 敏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北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全市一系列会议精神
 
  6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十一届市政协党组第1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全市一系列会议精神,并结合市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自治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上半年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深化开展‘书香政协 香飘八桂’委员读书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精神和全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暨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晓春北海调研指示精神;集中观看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
 
  毛艳琼强调,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凝聚共识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认清形势,精准研判,提高警惕,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完善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保密措施;要激发委员履职活力,拓宽委员监督的途径,把协商平台打造成精品;委员要时刻关注新的政策和部署,当好“宣传员”,深入所联系界别,倾听企业所需,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北海发展;继续深化开展委员读书实践活动;积极汇聚政协智力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彭鸣达、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曾秀莹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刘翔、符丽明、张鹏飞列席会议。□ 冯 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