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2017-07-20 16:24:18  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

  7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山率重点提案现场督办组一行到铁山港区南康镇,就《关于加快发展我市村级集体经济的建议》和《关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建议》这两个重点提案开展现场督办、协商。

 

  督办组先后来到南康镇南康社区和夏塘村委会,实地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的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提办双方针对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协商和交流。

 

  督办组表示,村级集体经济在农业经济发展中占重要地位,只有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好了,才能更好地发展农村的各项事业,让村民致富。各相关部门要统一认识,加强领导;用好专项资金,用活有关政策,因地制宜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形成合力,加快发展我市村级集体经济。□冯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