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0-04-30 08:36:00 作者:杨菲菲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4月29日,记者从北海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于5月6日至10日在市委党校召开。

 

  据悉,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共召开4次全体会议,列席1次人大全体会议,召开2次临时党委(扩大)会议、1次常委会议、1次主席会议、1次临时党支部会议,开展3次分组、联组讨论,组织一次重大项目现场观摩。应参加本次大会的十届市政协委员275人,还有特邀人员38人、列席人员130人。会议议程共有六项:一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听取市政府关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四是列席北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会,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五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北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项决议;六是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此外,根据疫情期间举办会议的防控要求,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将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如会前主动了解参会人员、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对与会人员、工作人员进行测温,为参会人员、工作人员配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洗手消毒剂等防护物品,做好驻地、会场、饭堂等场地消杀,安排座位保持足够间隔,用餐采用分餐制等。□杨菲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