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01-20 09:15:00 作者:罗 伟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为体现市委、市政府对我市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1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毛艳琼走访慰问了我市离退休老干部段文道、禤壮存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毛艳琼都与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向老干部汇报了我市近年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反复叮嘱陪同的相关部门要关心、服务好离退休干部,同时也希望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谏良言良策。

 

  离退休老干部对市政协领导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我市过去一年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关心、支持北海的发展,为推进北海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继续发挥余热。

 

  市政协秘书长李贤陪同慰问。□罗 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