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暨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0 09:11:00 作者:杨菲菲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1月19日,市政协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李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蔚传达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红主持会议并总结主题教育情况。

 

  李蔚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不断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李蔚强调,春节将至,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抓好节前安全风险排查,安排好值班及信访维稳工作,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廉洁自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节日文明节俭、风清气正。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吴绚、黄忠东,市政协副主席提名候选人符丽明、叶宗沛参加会议。□杨菲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