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到曲樟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0-01-18 08:53:00 作者:杨菲菲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7日,市政协主席李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曲樟乡曲木村、李家水村的贫困户、老党员、五保户以及第一书记和村干部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当天上午,李蔚来到曲樟乡曲木村委和李家水村委,集中慰问了43户贫困户、五保户、老党员、第一书记以及村干部,给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还叮嘱大家安排好生活、过好年,感谢村干部为村集体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奋斗,把日子越过越好。紧接着,李蔚又来到曲樟乡政府,与提供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合浦旺和地产公司负责人一同对曲樟乡48户贫困户、五保户进行集中慰问。由于有的五保户年事已高,李蔚还要求村干部将慰问品送到五保户家中。随后,李蔚还入户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陈朝芙、李先武、陈洪权、陈焕武和陈棋雄。

 

  “女儿学习成绩如何?收入怎么样?”在陈洪权家中,李蔚鼓励小孩专心学习,好好读书,劝教陈洪权少喝酒、勤做工,早日走上致富路。看到陈洪权家中的电线电路杂乱不堪,李蔚要求村干部尽快处理好,以免发生事故。

 

  看到陈焕武已住进新建的楼房,李蔚很是高兴,了解他养蜂养猪的收入情况后,李蔚鼓励他继续发展好产业,把日子越过越好。得知陈棋雄被工头拖欠工资后,李蔚要求村干部必须在年前帮助陈棋雄将工资追回,保证他能过个好年。□杨菲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