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01 09:39:00 作者:杨菲菲 来源:广西北海日报
【字体:

  10月24日、28日、30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吴绚、黄忠东分别主持召开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我市各部门党员干部和基层各方面代表的意见建议,查找不足、发现问题,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部分党政部门,县区政协领导,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退休老同志等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及其成员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参会人员还对我市的经济发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人才引进、城市建设、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市政协的关心和支持,也体现了大家对市政协、对北海发展的期望。下一步,市政协将逐一整理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努力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

 

  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出席座谈会。□杨菲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