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0-21 10:31:00 作者:杨菲菲 来源:广西北海日报
【字体:

  10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

 

  李蔚指出,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牢固树立做好政协工作必须抓好党建的观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人民政协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党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科学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突出政协特色,以更加有效的方式方法把政协党的建设抓紧抓实抓好;要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政协会议、履职活动中明确纪律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纠正四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北海市委的要求,切实加强改进工作,高质量推进政协党建工作,确保全市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李蔚强调,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努力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上有新作为,在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上作表率,推动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杨志远、欧余军、石昆、吴绚、黄忠东,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杨菲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