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慰问驻市部队和优抚对象

2019-07-31 11:04:00 作者:张丁 来源:广西北海日报
【字体: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蔚率队慰问驻市部队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当天上午,李蔚来到75841部队93分队和91192部队766艇,亲切慰问部队官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驻地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表扬了两个单位在服务北海开放发展方面所作的贡献。随后,李蔚亲切慰问烈士骆春伟女儿骆翰冉和企业军转干部刘武,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解决优抚对象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李蔚指出,北海的发展成果,凝聚了驻市各部队的辛勤汗水和付出,驻市各部队多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支持地方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部队的全体官兵继续肩担安民安邦的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努力奋斗,为构建平安和谐北海作出贡献。

 

  李蔚表示,我市将继续发挥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这个光荣传统,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军民融合发展道路,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落实拥军优属安置政策,不断提高重点优抚对象生活保障水平,巩固和发展我市军政军民携手并进的良好局面。

 

  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军事训练,全力支持地方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李贤一同走访慰问。□张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