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海城区政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往深走获实效

2019-08-06 10:40:22 作者:黄 晨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北海市海城区政协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查阅工作台账、召开民主监督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主监督工作,并形成民主监督专项报告,为建设平安宜居和谐幸福海城建言献策。

 

  调研过程中,针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委员们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专项斗争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专项斗争不偏方向、不走过场。二是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利益链条,打财断血,彻底摧垮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三是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理,逐步建立健全联动治理、信息共享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四是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动员组织群众,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和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五是强化督导问责,不断提升专项斗争质量和效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往深里走,往实处做。(黄 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