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获点赞

2019-07-09 17:24:35 作者:王美懿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开馆未满1个月引来26批“打卡”者

北海市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获点赞

 

  北海市政协文史馆自6月19日建成开馆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至今未满一个月,就接待来自全市各党政机关、民主党派、企事业单位以及外地政协的参观者26批、260多人。

 

  据文史馆工作人员介绍,前来参观的市政协委员和退休干部、市民群众以及市司法局、审计局、档案馆、地方志办公室、海城区政协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对文史馆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文史馆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发展的光辉历程,集纳了北海市政协的履职成果,很好地发挥了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给广大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历史、感受城市变迁、认同协商民主的窗口,具有凝聚人心、传播时代正能量的强大力量。 (王美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