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北海市政协文史馆开馆

2019-06-20 09:25:00 作者:王庄 来源:广西北海政协网
【字体:

北海市政协文史馆开馆

北海市政协李蔚主席出席开馆仪式并揭牌

 

   6月19日上午,北海市政协文史馆开馆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李蔚和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共同为文史馆揭牌。

 

  北海市政协文史馆的建成开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植根于中国历史文化、产生于中国人民革命的伟大斗争、发展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光辉实践”重要思想的具体成果。自此,北海又多了一个鉴往知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园地,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多了一个了解历史、学习理论的场所,市民群众多了一个感受城市变迁、认同协商民主的窗口。

 

  北海市政协文史馆展厅面积390多平方米,分为北海市政协发展历程及成果展和书画展两个展区。市政协发展历程及成果展展区按照“政治高度、历史深度、政协特色、北海特点”的要求,通过七个版块,图片500余幅、书籍档案近200册、视频影像2条,系统展陈了北海市政协的光辉历程。

 

  市政协副主席叶山、杨志远、欧余军、陈红、吴绚、黄忠东,市政协秘书长李贤以及市政协常委、市级有关单位领导、市政协委员代表、县区政协代表、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约100人参加活动。□王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