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到我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12-06 17:23:00 作者:韩丹 黄柏荣 来源:北海日报
【字体:

  12月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到我市开展自治区成立60周年省级领导走访慰问活动,慰问我市老干部、老党员和先进模范人物。市政协主席李蔚陪同慰问。
 
  当天上午,黄日波走访慰问了北海市政协原副主席张耀森、原北海卫生检疫局局长阎俊逵、中国石化北海有限责任公司运行一部主任邹才辉等老干部、老党员、先进模范人物,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黄日波说,今年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没有这些对中国革命、对广西建设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先进模范人物以及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就没有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的辉煌。
 
  张耀森194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粤桂边区纵队政工队员等,是位抗战老兵。今年88岁的张老身体健朗、精神矍铄,他告诉大家,他现在仍每天坚持看报读书、锻炼身体。张老还与黄日波交流英语学习心得,回忆参军打仗的日子,并称自己正在写回忆录,已经完成了70%。黄日波让他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向组织提出来。阎俊逵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工程兵五十二师医院副院长等,多次被评为市级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在阎俊逵家,黄日波亲切慰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让他好好保重身体。邹才辉是广西劳动模范和全国劳动模范,以他名字命名的劳模工作室被挂牌为全国首批示范性劳模工作室,黄日波鼓励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韩丹 黄柏荣
 
 
 
 
×